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有网上买过艾灸用品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有网上买过艾灸用品的吗?
1楼
青青岛
青青岛
(一切随缘) 发表于 2009-12-15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我心飞翔妈 的帖子
强力推荐: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3451914aec05d.jhtml
这个是爱灸盒再配这款艾柱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c69724aeb0bc2.jhtml
用的 不要太好哦。我才看到他家的艾灸盒降价了,我10月份买的时候还15元一个呢。
他家别的没有用过,就不推荐了。
友情提示:如果是放到艾灸盒里的艾柱千万
不要买太粗
的,在艾灸盒里太大,空气不足很容易熄灭,而且烟很大,很呛人的。至于那种铜的灸盒、木头的灸盒用起来都没有这种好用,铜的这个天贴在身上太凉,而且太高了不方便,木头的太大、太高用起来也不方便,这种小的随身灸系在腰上,很方便。就如同我们过去用的暖手炉。
绝没有广告之意,只是说说使用感受罢了。
[
本帖最后由 青青岛 于 2009-12-15 15:13 编辑
].
金币
15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青青岛
青青岛
(一切随缘) 发表于 2009-12-17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青青小白杨
于 2009-12-16 13:08 发表
想问下,这么用有没有烟啊?
我现在用的是他家细的短的艾柱,这种烟很小,味道也不是很大,我还买过他家粗的那种艾柱,用起来感觉不好,烟很大很呛人,所以我不推荐用,至于效果我用了还不到2个月,还没有什么显著感觉,我打算用完这一个冬天,到时再谈效果吧。.
金币
15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碰碰头
HR&Admin联谊会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自由市场
移民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摄影
美食家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宠物
教育杂谈
360行
学前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