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zxf2939 于 2008-9-16 09:37 发表 我上的也是外牌.为了拿绿标,拿到新车后出上海旅游一下,然后再进来,到交管所交了三个月的道路建设费. 以后就再也不去交那个钱了.开了快二年了,从来没有人查,进出上海也10几次了,也没有人过问.这都是上海 ...
原帖由 小羊囡囡 于 2008-9-17 19:16 发表 本来我也不清楚的,以为上海的250就是所谓的养路费。江苏是120。 今天就这个问题搜了搜,好象其实是养路费100+通行费150总共250的。 所以我说买上海牌照真没意思,反正外地牌照交了这150也可以无数次进出上海的,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