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外地车在上海交的城市道路费到期了

外地车在上海交的城市道路费到期了

中秋节打算出去玩,突然想起我的车(挂的外地牌)城市道路费到期了,当时一下交了1-6月份的城市道路费150*6=900元, 每个月还要交110元养路费, 请教各位BBMM,7月份后没有交城市道路费,出城有没有影响?急啊!还有若是补交有没有滞纳金?.

TOP

谢谢!ls各位,进出每次交30大洋俺不怕,反正俺一年出城也没有几次,我是怕让我叫滞纳金,记得有一次养路费晚缴了几天,就几天啊,罚俺叫滞纳金。 我知道没有环保标志有一个时间段是不允许进市区的。 俺是滞纳金罚怕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zxf2939 于 2008-9-16 09:37 发表 \"\"
我上的也是外牌.为了拿绿标,拿到新车后出上海旅游一下,然后再进来,到交管所交了三个月的道路建设费. 以后就再也不去交那个钱了.开了快二年了,从来没有人查,进出上海也10几次了,也没有人过问.这都是上海 ...
这下额心里有数了。这是叫无理的滞纳金罚怕怕了

[ 本帖最后由 青青岛 于 2008-9-16 13:38 编辑 ].

TOP

回复 16#小羊囡囡 的帖子

你如果一个月出城这么频繁,还不如拿交30元给你的收据,去办理一个绿标,每月交150元,这样进出城就不用再交30元了,要不你一个月进出5次就150元了,当然根据你进出的次数,比较哪个合算。.

TOP

回复 18#小羊囡囡 的帖子

不好意思,请教150元/月通行费不是只对外地拍照征收的么?孰额孤陋寡闻   .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羊囡囡 于 2008-9-17 19:16 发表 \"\"
本来我也不清楚的,以为上海的250就是所谓的养路费。江苏是120。
今天就这个问题搜了搜,好象其实是养路费100+通行费150总共250的。
所以我说买上海牌照真没意思,反正外地牌照交了这150也可以无数次进出上海的,也 ...
哈哈,这下俺心理平衡了,我总以为那150元是针对外地牌照收的,不过听公司老司机说上海牌照是不收的,明天再落实一下。.

TOP

回复 22#小羊囡囡 的帖子

落实归来,建设费是针对外地牌照征收的。.

TOP

回复 25#小羊囡囡 的帖子

我说的道路建设费和你说的通行费是一回事,在有效期内拿着你交的30元通行费的票据到有关部门去办理,换取绿标(环保标志)交150元/月,这叫道路建设费。
我当时 一下交了半年的750大洋。.

TOP

你没看明白俺是外地车,上海牌照车是不交的。.

TOP

回复 32#十月小疋 的帖子

这下额总算明白了,不过您那贴图俺看了挺————啊啊啊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