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浦东外国语学校
» 有没有学乐器的孩子?住校期间怎么练琴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学乐器的孩子?住校期间怎么练琴呢?
1楼
maomaom6
maomaom6
(......) 发表于 2007-8-29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有没有学乐器的孩子?住校期间怎么练琴呢?
我家宝贝学电子琴4年多了,准备明年寒假考8级。曲子越来越长,难度也加深了,老师要求天天练习,带琴去是不可能的。
昨天给她配了一副眼镜备用,谁知道已经近视400度了,唉,练琴也很累眼睛的,考虑是不是要放弃了!苦恼中…….
金币
6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omaom6
maomaom6
(......) 发表于 2007-8-29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冬冬MM 的帖子
电子琴吗?.
金币
6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omaom6
maomaom6
(......) 发表于 2007-8-29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yblh99 的帖子
谢谢,我们也舍不得放弃,本来也想在学校的钢琴上练的,看来只有周末恶补了。.
金币
6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aomaom6
maomaom6
(......) 发表于 2007-8-30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 冬冬MM 的帖子
男孩学萨克斯很酷的,而且体积小,还可以带到学校去。.
金币
6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aomaom6
maomaom6
(......) 发表于 2007-8-30 08: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 暐暐妈妈 的帖子
是啊,电子琴和钢琴的区别就象电脑键盘和打字机的差别。本来想如果学得下去,可以改学双排键的电子琴,演奏起来就象个小乐队。
暐暐妈妈你家孩子在几班,如果可以让小朋友认识交流一下,相互督促就好了。.
金币
6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aomaom6
maomaom6
(......) 发表于 2007-8-30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暐暐妈妈 的帖子
没关系,相信经过浦外的锻炼会有变化的。
我家的话很多,唧唧喳喳的,而且很贴心,所以她一住校家里就冷冷清清的。.
金币
653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学前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移民
教育杂谈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