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上大班的宝宝有点伤感,不知大家有什么好法子?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子女]
上大班的宝宝有点伤感,不知大家有什么好法子?
1楼
52siqi
52siqi
(......) 发表于 2007-2-14 15:10
显示全部帖子
上大班的宝宝有点伤感,不知大家有什么好法子?
最近一段时间,上大班的宝宝很是伤感。或许是电视看多了,也或许别的什么原因(在之间没有亲人去世),老是问世界上有没天堂和地狱,人没了之后,一家三口还可不可以在另一个世界碰头等等,最后甚至说不想长大,每次这样的时候,都是泪水涟涟,很是伤心。我和孩子她爸想尽了可以哄她的话,到现在已想不出有什么其他的话来安慰她了。想问问旺旺网上的爸爸妈妈,当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家都是如何回答或是如何解决的?.
金币
25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52siqi
52siqi
(......) 发表于 2007-2-14 15: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wangkui 的帖子
谢谢!有空去书店买回来看看。.
金币
25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52siqi
52siqi
(......) 发表于 2007-3-15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 Wangkui 和 Semain !
过年前给女儿买了《獾的礼物》,一起和她看了一遍,她自己又看了好多遍,现在感觉好多了,不再象以前老提这个问题,即使有她也不再伤感了。.
金币
25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52siqi
52siqi
(......) 发表于 2007-3-19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在书城五角场店买的,这本书数量不多的,估计还有一本(我上次去买的时候是让里面的营业员帮我找的)..
金币
25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美食家
康健园
孕前孕期
书香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秀逗宝宝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