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圈子
»
RGP同盟
» 心酸!没有吸棒该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心酸!没有吸棒该怎么办
1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4-1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心酸!没有吸棒该怎么办
昨天晚上戴好眼镜,女儿突然说,万一地震,拿不到吸棒,眼镜取不出来,眼睛不是要难受死了。我赶紧安慰她说没有吸棒也能取出来,她就放心睡觉了。可是,我心里难受得很,因为没有吸棒,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取。如果真的地震了,埋在下面好几天,角膜肯定要......
.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4-1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小鱼儿游啊游 的帖子
谢谢了!我去看了,感觉好有难度的,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要学一下。.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4-2 07: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琪琪妈 的帖子
琪琪妈,虽然说那个时候考虑的不知道是啥,可是现在还是要提前考虑的,我昨天已经跟孩子说好近期就准备学习这种方法
.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4-3 08: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琪琪妈 的帖子
这就去网上买一个,放在枕头边。我今天让孩子试着挤眼皮,想让她把眼镜挤出来,结果没成功。
.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5-12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geqingdemama 的帖子
因为我们的孩子都是属于度数飞涨的那类,希望通过佩戴硬镜控制度数发展.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5-12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雨桐宝宝 的帖子
就我知道的,上幼儿园的孩子也有戴.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5-12 10: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manila 的帖子
看你说得好轻松的,羡慕啊,可是我孩子怎么也做不来.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5-12 10: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钊元妈妈 的帖子
自己能取就不错了,我家的还一直是我帮着取的.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你不乖
你不乖
(......) 发表于 2009-5-12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雨桐宝宝 的帖子
我不是上海的,但我们圈子里有很多上海的爸爸妈妈,比如上面的琪琪妈和钊元妈妈,都是很热心的人,你可以向她们请教.
金币
76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会计天地
美食家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