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关于进口关税抵扣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关于进口关税抵扣问题
1楼
佳运妈
佳运妈
(......) 发表于 2008-9-18 12:12
显示全部帖子
进口一般有两张税单,一张是进口关税,是进成本的,不能抵扣的。还有一张是海关代征增值税,是(货物成本+关税)*17%,是可以抵扣的,如果海关代征增值税是13%,那你就只能抵扣13%,反正上面是多少,你就抵多少。.
金币
4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佳运妈
佳运妈
(......) 发表于 2008-9-18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增值税是价外税,代理商交给海关13%,开出来17%,其实多出来的4%的税还是你承担了,代理商是不损失的。只不过他代你把4% 的税交给了他的主管税务局。而对你来说,交的税其实也是一样的,只不过这样做就省点事。.
金币
4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佳运妈
佳运妈
(......) 发表于 2008-9-19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这样理解的,不知道对不对,如果不算代理商的代理费,1000元的货物,假设无关税,他付了130元的增值税,他开出的票是17%的,那就是要交170的税,看上去是多交了40元的税,但是这170元你是要付给他的,所以还是你承担的。其实他只是亏在了代理费,按道理代理费应该交5%的营业税,但是如果他开了增票,就要交17%的增值税,我不知道你们原来谈的代理费是含税还是不含税的。.
金币
49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女红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车友会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