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请坐过游轮的家长说说行程单调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坐过游轮的家长说说行程单调吗
1楼
Natasa0530
Natasa0530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1-6 23:3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丽贝卡妈妈
于 2011-11-11 15:39 发表
船上活动多,特别是晚上。
我也订了春节的游轮,香港上船。但想问一下,一般船票什么时候出呀,我在芒果风网上订的,怎么说只能提前一二天才能出票呀,有点担心,会不会遇到炸啦~.
金币
16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Natasa0530
Natasa0530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1-10 23: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楼小兔妈妈 的帖子
啊,我们应该是同一邮轮吧~,对呀,我和你一样的心情,我在请她们提前一周出票呢?我说我们要提前出门的。 我们是一月三十号的香港,下龙湾,三亚的歌诗达,你们呢?如果同行,我们结伴哦~.
金币
16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Natasa0530
Natasa0530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1-13 23: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小兔妈妈 的帖子
好的,一定。我们一家三口,女儿四年级。我们27号到广州,30号一早乘大吧从广州到香港。到时联络结伴一起玩哦~.
金币
16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Natasa0530
Natasa0530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2-1-13 23: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楼yooky 的帖子
迪斯尼不打算玩,因为玩过。看看有没有时间去海洋公园。.
金币
167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孕前孕期
爱乐
康健园
秀逗宝宝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车友会
消费者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