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问一声:这儿有没有小升初时什么证书都没有还是被上外,实验录取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问一声:这儿有没有小升初时什么证书都没有还是被上外,实验录取的?
1楼
guyan_1001
guyan_1001
(......) 发表于 2007-4-15 20: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qyt2007 的帖子
我们现在只有英语二级合格和口语金章.其他什么都没有更不要说大队长和优秀少先队员了.(最主要没有关系)昨天女儿同学的妈妈打电话来问我是否考虑报上外, 我说恐怕连面试的资格都没有,不考虑.
金币
34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uyan_1001
guyan_1001
(......) 发表于 2007-4-17 19: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急性子 的帖子
谢谢,你说的实验是指开鲁路上的杨实验吗?还有那些含金量不高的证书是些什么(我们还有钢琴四级,英语现场小作文鼓励奖
,还有些是学校里英语演讲一等奖,法制演讲二等奖等等),看了你的帖子总算看到一点希望,说实话这几年,我们在公办小学为了不让孩子与民办的孩子有明显脱节,我和孩子放弃了多少双休日,期间的辛苦
...不说了,只为了孩子能进个好的民办初中..
金币
34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uyan_1001
guyan_1001
(......) 发表于 2007-4-17 20: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急性子 的帖子
谢谢,一定努力争取冲一下,这星期区里统考结束,全力以赴英语听力,一是为了五月份的三级等级考;二是为了各学校的面试.
金币
345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美食家
书香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摄影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会计天地
学前
影视戏剧
碰碰头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