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大家来说说学钢琴的费用,老师怎么样?

我们是45分钟150元,有时候想,学琴又费钱,又费时间,孩子还不愿意,就算哪天能考到钢琴10级了,即使演奏级了,又能怎样呢?又成不了孔祥东、朗朗……,投资回报率低!所以建议LZ还是找个便宜的地方,以后能弹到6,7级了再找好老师也不迟,有便宜的地方,就是少年宫,但是报名的时候,得半夜起床去排队的,不过超便宜的。

[ 本帖最后由 twinkling_371 于 2011-8-24 14:18 编辑 ].

TOP

是中福会少年宫,价钱我忘记了,肯定是便宜的,你可以在网上查到,我们有个邻居小朋友在那里学的,看似轻松的狠。.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