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中远实验小学好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中远实验小学好吗?
1楼
丑丑跳跳妈妈
丑丑跳跳妈妈
(......) 发表于 2007-10-26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中远实验小学好吗?
请教普陀区的妈妈们,中远实验小学好吗?
我们原来在静安区上有幼儿园,最近买了中远两湾城的房子,现在就犹豫是在哪里上小学好?
在静安区吧,五年的接送实在是个负担,孩子也受罪;在普陀区吧,又实在是不熟悉。最近听说中远实验小学的老师以前是市西中学和静安区一中小学过去的,教学质量不错,硬件也好。就想了解一下旺旺上有中远实验小学的孩子妈妈吗?请提供一点信息好吗?
谢谢了!.
金币
11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丑丑跳跳妈妈
丑丑跳跳妈妈
(......) 发表于 2007-10-26 13:0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浩冉妈的回复,那孩子早上很辛苦吧
不过听说今年要转公办了呢!.
金币
11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丑丑跳跳妈妈
丑丑跳跳妈妈
(......) 发表于 2007-10-26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转公办后教育质量会不会下降,要是质量好还是就近读书对孩子好,对家长也方便。.
金币
11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丑丑跳跳妈妈
丑丑跳跳妈妈
(......) 发表于 2007-10-26 15:00
显示全部帖子
每学期学费要4000元,估计不会多吧!.
金币
11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丑丑跳跳妈妈
丑丑跳跳妈妈
(......) 发表于 2007-10-26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一个学期要7000?那可能是住读的吧!.
金币
11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丑丑跳跳妈妈
丑丑跳跳妈妈
(......) 发表于 2007-10-30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在中远的网上查了对学校的评价,好像是不错的。就是作业多!
考虑中远也有考虑校长的因素,可是他们总要退休的呀!犹豫中!.
金币
11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丑丑跳跳妈妈
丑丑跳跳妈妈
(......) 发表于 2007-10-30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妈妈的回复,你们是亲身体验最有发言权的,谢谢!.
金币
11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丑丑跳跳妈妈
丑丑跳跳妈妈
(......) 发表于 2007-10-30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个问题,据说中远是双语教学的,数学课也有用英语教,是真的吗?.
金币
11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竞赛考级
消费者
爱乐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碰碰头
园丁联盟
少儿读物
教育杂谈
留学
自由市场
会计天地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