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购车] 请推荐10万左右适合MM开的车

回复 11#hize 的帖子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也是因为小孩上学,想买10w自动的,安全+省油。去polo看了,同价位的价格太高,1.4自动98000左右;现在看到307 1.6自动标配 二级经销商是109000,偏贵了点。207也去看了,确实不错,空间什么的,但是现在没有优惠和现车,现在买一定会跌的很厉害。毕竟他只是206的升级版,但目前价位要95000左右。

郁闷中。。。.

TOP

回复 13#hize 的帖子

是的,我也发现了,其实我最早的时候看的是日产,livina和tiida,性价比很高。可是几个朋友和我说,确实轻了点,安全系数不高。我想了一下,毕竟是LP送小孩,安全可能更重要一些。所以现在基本排除。

通用的我也考虑,可是没有什么合适的。所以一直在看欧系的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