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交通电信] 向拿到驾照的XDJM们请教与教练相处的经验

我觉得送礼没有底的,意思意思可以了,反正他总归要让你出来的,一会影响他的带教合格率,而且他没有办法带新生。
真正的驾驶技术提高还是在出来后的实践中,自己多学多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