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读华育小五班的有希望进华育中学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读华育小五班的有希望进华育中学吗?
1楼
1971zhaoli
1971zhaoli
(每天有个好心情) 发表于 2008-9-8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yangzhe
于 2008-9-1 19:19 发表
班里前5-10有机会.但还需要找人.
我们就是班级前十进的,没有找人..
金币
29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1971zhaoli
1971zhaoli
(每天有个好心情) 发表于 2008-9-11 08: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beer73 的帖子
我们投简历的时候,只有希望杯入围.小五班我们读了三期,估计最后一期比较重要.
另外,女儿现在的数学老师就是小五班的老师.刚开学,老师还问女儿,是不是教过她.可见,老师的印象很重要的..
金币
29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1971zhaoli
1971zhaoli
(每天有个好心情) 发表于 2008-9-11 10: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beer73 的帖子
抱歉!具体排名不是很清楚.优秀学员我们一次也没有.所以说,好象没有那么紧张的.
大家心态一定要放松,万事只要尽力就行!
.
金币
29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1971zhaoli
1971zhaoli
(每天有个好心情) 发表于 2008-9-11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beer73 的帖子
非常理解.
不过有些事情只有经历过了,才会明白的..
金币
29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园丁联盟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