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宝宝的脸春了,怎么办?请各位MM支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的脸春了,怎么办?请各位MM支招
1楼
赤豆莲子羹
赤豆莲子羹
(......) 发表于 2006-12-3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的脸春了,怎么办?请各位MM支招
我家宝宝快10个月了,随着秋季的来临,宝宝的脸蛋开始春了,虽然我不停的给她用保湿面霜,可还是没有用,我用的是妙思乐的贝贝保湿面霜,不知道各位MM有什么好的建议
.
金币
2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赤豆莲子羹
赤豆莲子羹
(......) 发表于 2006-12-3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janey_yj 的帖子
.
金币
2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赤豆莲子羹
赤豆莲子羹
(......) 发表于 2006-12-3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janey_yj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2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赤豆莲子羹
赤豆莲子羹
(......) 发表于 2006-12-3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janey_yj
于 2006-12-3 14:13 发表
可以试试可蒙的倍护型的,全称是儿童多倍滋润霜
是可蒙的吗?还是孩儿面的?.
金币
2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赤豆莲子羹
赤豆莲子羹
(......) 发表于 2006-12-6 08:45
显示全部帖子
我给宝宝买了孩儿面,很快宝宝的皮肤就光滑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宝宝的皮肤的适应性太强,还是现在用的没有前两天勤了,虽然不“春”了,但是小脸蛋开始干干的了,没有刚用的时候效果好了,看样子要用郁美净试试
[
本帖最后由 赤豆莲子羹 于 2006-12-19 10:31 编辑
].
金币
2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赤豆莲子羹
赤豆莲子羹
(......) 发表于 2006-12-6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发现黄盖子的不是多倍滋润霜,虽然黄盖子的用得很好,还是去超市又买了瓶多倍滋润霜,是红盖子的,专门是防皲型的,这下今年冬天应该够用了,宝宝的皮肤得到了双倍保护
.
金币
2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赤豆莲子羹
赤豆莲子羹
(......) 发表于 2006-12-7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 hq2005831 的帖子
哦怪不得呢,我们是春天出生的,一直用保湿霜都很好的,原来还有这个窍槛.
金币
2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车友会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