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小学教育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小学教育
1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9-2-20 16: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小老虎的妈妈 的帖子
如果你的孩子愿意没完没了地排练与演出,那就去吧!个人也认为这个东东只能玩玩,不能当饭吃的.当人家理科班的学生正在上课,或听讲座时,乐团的学生却要无条件地服从排练与演出,你们心甘情愿地去吗?你孩子有奥数2,3等奖,语文作文1等奖,英语4星等。建议别去管乐特招了,没啥大意思的,签了等于把孩子卖给乐团了.本来孩子那么优秀,还怕进不了复附?这是个人体会哦!
[
本帖最后由 丁海洋 于 2009-2-20 16:48 编辑
].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9-2-23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linlinmama0520 的帖子
去了解一下乐团的学生的成绩,就知道了.真正有能力进理科班的孩子,签了的话,感觉亏大了..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9-2-23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我是考粉 的帖子
既然是兴趣,何必一纸签约呢?这本身就是一张"卖身契".理科班乐器10级的同学也不在少数.俺之间产生分歧只是个人的理解和感受不同的.我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因为鱼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
[
本帖最后由 丁海洋 于 2009-2-23 16:20 编辑
].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俱乐部new!
情感生活
学前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康健园
消费者
书香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碰碰头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