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急!谈谈普陀区好的公立学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4
个人次参与评价】
急!谈谈普陀区好的公立学校
1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8-5-15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说实话,普陀好的公立学校还真是找不到的.不过,曹杨二中附校的提高班,兴隆中学的提高班是不错的,在里面名列前矛的的话,出去还是极有竟争实力的.平行班的话,就不供围了..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8-5-15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狮妈妈 的帖子
由于是地块班,风气就不说了.提高班是选拔过的,真的不错的.个人认为初中四年是至关重要的,(又逢青春叛逆期)家长应该为孩子选风气好一点的学校..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8-5-15 10: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sxm 的帖子
说的没错!我就认识一位读对口公办提高班的孩子,聪明极了,也很勤奋,各方面都优秀的,推优进了名校.后来,遇见了他父母聊起孩子.那位孩子的父母也后悔当初的选择..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8-5-15 11: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sxm 的帖子
这孩子进的是顶尖名校.到了高中,还是要凭实力与他人竟争的,人家都是来自什么初中?看来,初中的扎实的功底是太重要了.
公办提高班不对口可以考的..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8-5-15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qj330 的帖子
这跟区领导不重视教育有关系.普陀什么最多?大卖场最多!居然还会让师大二附中迁址张江!
.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丁海洋
丁海洋
(快乐) 发表于 2008-5-22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有提高班的,都是有门路的..
金币
807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帮帮忙
宠物
宗教与信仰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消费者
秀逗宝宝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