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逸夫小学
» 入学后中途出国,回来是否可继续在逸夫就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入学后中途出国,回来是否可继续在逸夫就学?
1楼
好瑜妈妈
好瑜妈妈
(......) 发表于 2010-5-28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入学后中途出国,回来是否可继续在逸夫就学?
我家宝贝今年被逸夫录取了,但很有可能我们全家因工作原因需要在国外呆2年左右,正式出去时也许宝贝已经在逸夫就读了几个月,我想请教各位家长,像这种情况,我们是否可以保留学籍,待回国后宝贝继续在逸夫求学?谢谢!.
金币
11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好瑜妈妈
好瑜妈妈
(......) 发表于 2010-5-28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但户口所在的学校在这次报名时我们已经放弃了,问过该校招生老师,说是即使进了他们学校,到时候我们出去再回来,他们也不收我们的.郁闷啊!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金币
11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好瑜妈妈
好瑜妈妈
(......) 发表于 2010-5-28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感谢!
为孩子上学的事真的是非常的伤脑筋,对口的公办老实说我们也不想去,认定了逸夫!就怕万一一出去再回来,我们想进也进不了了.
孩子倒是好孩子,功课我也不担心,届时一门心思辞职回家辅导她功课,并且有信心让她跟上班上的同学,以方便回来后插班.但就不知道这情况学校会不会考虑,还是我们一旦出去,名额就给其他小朋友了,然后我们只能进对口的公办学校了...纠结啊!.
金币
11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好瑜妈妈
好瑜妈妈
(......) 发表于 2010-6-2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感谢!
至少回来还可以上公办的学校。心里稍微有点安慰。
走一步是一步,出去未尝不是给孩子一种磨练。假如届时逸夫不再接收我家宝贝了,至少证明我们曾经在那学校闪耀过。换个环境,只要坚持,一样一路坦途!只能这样想了,呵呵....
金币
11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好瑜妈妈
好瑜妈妈
(......) 发表于 2010-6-2 13:18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谢谢大家!
这下心里更有底啦!
能有机会和大家成为校友/同学的家长,不甚荣幸啊!一起加油!.
金币
11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好瑜妈妈
好瑜妈妈
(......) 发表于 2010-6-3 16:30
显示全部帖子
主要是大风气所在,想逍遥也逍遥不起来啊,未雨绸缪总归可以稍微有点心里准备。也方便作计划。
看现在这形势,计划老赶不上变化,但至少心里有点底比较好。不然太没普了....
金币
11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教育杂谈
爱乐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康健园
女红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装饰装修
车友会
消费者
诗词
书香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