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国际货运代理业营业税税改(12月7日税务开会后更新)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国际货运代理业营业税税改(12月7日税务开会后更新)
1楼
紫色的蝴蝶
紫色的蝴蝶
(......) 发表于 2011-12-7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问题很多,不知道,接下去怎么弄,
那个开出去的美金发票怎么开呀?有人知道发?
还有每个月给买多少增值税发票呀?按照培训的材料说一次25张,每月200张,我们根本不够的怎么办?.
金币
115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紫色的蝴蝶
紫色的蝴蝶
(......) 发表于 2011-12-8 12:06
显示全部帖子
那人民币用什么汇率开了?怎么调帐,反正,我觉得是多交税。.
金币
115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紫色的蝴蝶
紫色的蝴蝶
(......) 发表于 2011-12-8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了,模拟里,我还没做,今天刚开始弄。
知道了,看样子,改了后,要学的东西还是蛮多的。我担心的是我们发票的数量。
我们因为做商检代理的,每天都有200-300票80-100的金额进,这个发票怎么办。(现在是用定额发票).
金币
115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紫色的蝴蝶
紫色的蝴蝶
(......) 发表于 2011-12-8 14: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楼joanna25_3 的帖子
我们公司是做商检代理的,我是说,我们这里每天有200-300票的80-100的金额发票要出去。
这部分,我们现在是 用定额发票的,就是不知道后面怎么办,如果也是开增票的话,我们一天的发票就不够用了。(金额小,就像船代的换单费)
问了,专管员也说不知道。.
金币
1156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消费者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碰碰头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