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 请问思通物理B班考试,几分能进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思通物理B班考试,几分能进啊?
1楼
可怜天下父母
可怜天下父母
(好心情) 发表于 2010-5-8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各位,没上过A班的能考进B班吗?老师说A班已学完了初三的课程。.
金币
21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可怜天下父母
可怜天下父母
(好心情) 发表于 2010-6-9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收到通知B3B4班,我们没读过A班,也没上过任何课外物理课,全靠这四个周末的恶补,所以很满意了.若不进B1B2班,竞赛是不是没希望入围?
另通知上说可以读化学班A班或B班,不知教学质量如何?有谁家孩子上过吗?若直接读B班行吗? .
金币
21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可怜天下父母
可怜天下父母
(好心情) 发表于 2010-6-9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小海豚妈妈 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B班一共有几个, 对这个学校一点不了解, 闸北区的物理/化学过去都不咋样. 现在看样子有些起色罗.
化学的时间表如下,
1. 3. 5( B) 15:00-17:00
1. 3. 5 (A) 10:10-11:40
1. 3. 5 (A) 15:00-17:00
2. 4. 6 (B) 10:00-12:00
2. 4. 6 (A) 10:10-11:40.
金币
21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可怜天下父母
可怜天下父母
(好心情) 发表于 2010-6-10 16: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0#家有开心女 的帖子
就是说B1班就有100人啰?B1-B8,共800人, 那所有报名的学生都有资格上B班啦?!听课的质量就大打折扣了,陪练的就更没意思了。.
金币
21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宠物
康健园
秀逗宝宝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教育杂谈
碰碰头
书香
游戏和数码产品
影视戏剧
爱乐
消费者
车友会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360行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