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请教冬天取暖什么方法又好又实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请教冬天取暖什么方法又好又实用
1楼
地球引力
地球引力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11-26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给小孩子做作业的时候用,改用那个取暖方法比较好啊,她的房间没有空调。想要一个实惠又保暖的。
.
金币
354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地球引力
地球引力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11-26 13: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3#Amywmm 的帖子
好的,我会打电话问问的,我女儿现在是带着手套写字的,但是这样写出来字都不会好看的。.
金币
354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地球引力
地球引力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11-26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3#Amywmm 的帖子
刚打电话咨询过了,她说直热式的现在整个上海都没货了,让我考虑蓄热式的价格就是2000多了。然后我说你把我的意见反馈给你们领导听听吧,因为我也是人家介绍了才来问道,如果有货的话应该很多家长会买。她说她会反映上去的,但是如果要进货也要估计几个月。因为是从英国进来的。然后我问了他们的网址:
http://www.shnn.com/
和我网上查的地址不一样:
http://www.dimplex.com.cn/kfzx.asp#
话务员态度挺好的。
.
金币
354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地球引力
地球引力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11-26 14: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8#迷糊鱼 的帖子
不清楚啊,你也打这个电话吧:51905898,我也是楼上的妈妈介绍的呀.
金币
354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学前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碰碰头
旅游热线
康健园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