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老爸要装牙,请问哪里好?

九院啊,比较正规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娃娃小茉莉 于 2008-2-15 21:32 发表 \"\"
谢谢大家,正在考虑九院,可是太远了。而且那里人又特别多。
老爸还搭架子不肯去装呢,要他跑那么远还要排长队,他肯定不肯了。
九院看病是很麻烦,我妈牙龈浮肿,当地医院建议我妈去九院洗牙,第一次去还不能马上看,还要预约,这年头看个病真的是不容易,好在赶在春节前去看了几次,后来吃硬的东西也可以入口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