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56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上外附中的前辈,周日分班考试要准备什么?

回复 27#聪明豆他妈 的帖子

请聪明豆妈来告诉一下,到底是怎么样分班啊? 焦急等待中。 万一考得不好不坏,进了日语班就糟透了。。.

TOP

回复 29#聪明豆他妈 的帖子

非常感谢聪明豆妈妈的回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