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消炎药一吃就要吃足三天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消炎药一吃就要吃足三天吗
1楼
雨辰爸爸
雨辰爸爸
(......) 发表于 2008-9-1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消炎药一吃就要吃足三天吗
小儿上呼吸道感染,低热3天,配了头孢丙烯消炎,我上次听人说吃消炎药一定要吃足三天,他也讲不出所以然,昨天医生也说要吃三天,我也忘了问医生,是不是自己觉得小孩好得差不多了,也不发热了,吃了一天就可以停了,觉得这种药能尽量少吃一点就少吃一点,还是一定要吃足三天呢.
金币
1158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雨辰爸爸
雨辰爸爸
(......) 发表于 2008-9-1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回复,我以前还一直是随自己心意的,有时候吃了一天觉得不发热了,就不给她吃了,其它清热解毒的再给吃一点,看来以后也得注意一点.
金币
1158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雨辰爸爸
雨辰爸爸
(......) 发表于 2008-9-1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药名叫头孢丙烯分散片,不是阿奇霉素吧,我只是有疑问,这消炎药能少吃一点就少吃一点,是不是一定要吃足三天呢,自己感觉小孩已经好了就可以停了呀,.
金币
1158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雨辰爸爸
雨辰爸爸
(......) 发表于 2008-9-1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意思倒也不是针对这个药的吃法,指一般的消炎药,头孢,阿莫西林等非要吃上三天吗,我也是道听途说来的,说是光吃一天的话,身体就有抗药性,以后吃就作用不大了,有这个说法吗?症状没有了,吃三天比吃一天好吗.
金币
11582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孕前孕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消费者
装饰装修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