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高安路小学
» 好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好的
1楼
jijingma
jijingma
(......) 发表于 2007-6-28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在家里有人接孩子的情况下2:50,3:50放学挺好,下班回去孩子作业都已经做好了,晚上还可以看会动画片.好轻松啊!.
金币
501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ijingma
jijingma
(......) 发表于 2007-7-1 17: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 kelly 的帖子
7:50到校。.
金币
501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ijingma
jijingma
(......) 发表于 2007-7-1 20:56
显示全部帖子
《上海市小学2007学年度课程计划》
6月,市教委发文要求2007学年各中小学要根据学生学习和生活规律安排好学校课程计划,严格控制周活动总量和学科教学课时,并科学安排学校作息时间。为了使学校更好地落实《上海市小学2007学年度课程计划》,全市中小幼各学科教师都将在暑假里进行相应的课程培训,其中小学数学教师6月28日就最先开始了培训课程,而实施新的课程计划的最终目的就是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负担,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所以我们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孩子在高一上学会有过重的学业负担。
[
本帖最后由 吉婧妈 于 2007-7-1 20:58 编辑
].
金币
501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留学
书香
会计天地
车友会
情感生活
美食家
装饰装修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