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每次洗澡后入睡前皮肤氧怎么办

每次洗澡后入睡前皮肤氧怎么办

我家女儿是过敏性体质(对尘螨过敏),现在快4岁了,2岁以前湿疹发得很厉害,现在不发了,可是在这种季节,每次洗完澡后四肢就觉得痒,就算给她涂了润肤露也没用,求助BBMM们有何好的建议,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m宝贝 于 2006-11-19 17:00 发表
儿科医院的皮肤科有开一种中药洗剂,代替肥皂或者沐浴露的,如果孩子皮肤痒或者有发红疹这类的,洗澡时候抹这个,几次就好了。
,知道名字吗?是风林路的儿科医院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多多妈 于 2006-11-20 14:17 发表
我们是到浦东的儿童医学中心开药,就是专门治湿疹的.
药是医院自己配的,好象和浦西的儿童医院的药是一样的.

地塞米松乳膏/地霜

因为我们刚刚开好,手头正好有这个清单.
多多妈,可是地塞米松乳膏小孩最好不要用,有激素的,以前我去枫林路儿科医院听过一个讲坐,医生也说要少用或不用,你有听说过好多护肤品中就是添加这种(松)字类激素的成分,让人觉得用起来效果很好,时间长了不好的.

你们家湿疹厉害吗?我看你女儿比我家大两岁,我们家以前脸上发的蛮厉害的,2岁以后没有了,可是现在这种季节就是身上氧,挺烦人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