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天际煮粥锅:第一次使用前应该咋处理?(已经解决,谢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天际煮粥锅:第一次使用前应该咋处理?(已经解决,谢谢)
1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3-27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天际煮粥锅:第一次使用前应该咋处理?(已经解决,谢谢)
看到网上这个锅好评如云,呵呵,正好家里也需要,就在ocj订购了一只,今天收到。请问使用过的BBMM们,这个锅的内胆和盖子都是陶瓷的,第一次正式煮粥/汤之前,是否应该怎么处理一下?比如听人说沙锅是要先烧一次粥然后再正式使用的。从来不煮饭烧菜,
所以很缺乏这方面的常识。
[
本帖最后由 marchrain 于 2008-3-27 16:29 编辑
].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3-28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玫瑰的故事 的帖子
哦,谢谢。我是在办公室试试看锅子有没问题的时候,烧了锅煲粥,呵呵。烧下来没任何问题耶,开心一记。只是粥的效果还不知道,因为快下班的时候只好把它停掉了。
.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3-28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SY妈妈 的帖子
哦,又有一个赞它的妈妈了,看来还真买对了。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经验,或者教训?呵呵.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3-31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udy3415 的帖子
啊?这锅已经有这么长的历史了?
俺是在ocj买的,349元(送个小的电炖锅)。.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4-1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又在办公室试验了一下送的小砂锅(还没来得及拿回家
),发现虽然慢点儿,但是煮出来的粥真的米粒烂烂的,像在宾馆里的一样
.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4-2 10: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judy3415 的帖子
先买先用先享受嘛,呵呵。不过现在的煮粥锅有煮粥、快炖、慢炖、高保温、低保温五档选择,而且可以以十分钟为单位预约的哦。我也是看OCJ上有200个好评,而且咱们旺网的一位妈妈也说好,才决定买它了。
.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康健园
俱乐部new!
美食家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消费者
园丁联盟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书香
宠物
留学
会计天地
学前
HR&Admin联谊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