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天际煮粥锅:第一次使用前应该咋处理?(已经解决,谢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天际煮粥锅:第一次使用前应该咋处理?(已经解决,谢谢)
1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3-27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天际煮粥锅:第一次使用前应该咋处理?(已经解决,谢谢)
看到网上这个锅好评如云,呵呵,正好家里也需要,就在ocj订购了一只,今天收到。请问使用过的BBMM们,这个锅的内胆和盖子都是陶瓷的,第一次正式煮粥/汤之前,是否应该怎么处理一下?比如听人说沙锅是要先烧一次粥然后再正式使用的。从来不煮饭烧菜,
所以很缺乏这方面的常识。
[
本帖最后由 marchrain 于 2008-3-27 16:29 编辑
].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3-28 1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玫瑰的故事 的帖子
哦,谢谢。我是在办公室试试看锅子有没问题的时候,烧了锅煲粥,呵呵。烧下来没任何问题耶,开心一记。只是粥的效果还不知道,因为快下班的时候只好把它停掉了。
.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3-28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SY妈妈 的帖子
哦,又有一个赞它的妈妈了,看来还真买对了。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经验,或者教训?呵呵.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3-31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udy3415 的帖子
啊?这锅已经有这么长的历史了?
俺是在ocj买的,349元(送个小的电炖锅)。.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4-1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又在办公室试验了一下送的小砂锅(还没来得及拿回家
),发现虽然慢点儿,但是煮出来的粥真的米粒烂烂的,像在宾馆里的一样
.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archrain
marchrain
(......) 发表于 2008-4-2 10: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judy3415 的帖子
先买先用先享受嘛,呵呵。不过现在的煮粥锅有煮粥、快炖、慢炖、高保温、低保温五档选择,而且可以以十分钟为单位预约的哦。我也是看OCJ上有200个好评,而且咱们旺网的一位妈妈也说好,才决定买它了。
.
金币
26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碰碰头
影视戏剧
HR&Admin联谊会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竞赛考级
书香
车友会
学前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摄影
留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