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天际煮粥锅:第一次使用前应该咋处理?(已经解决,谢谢)

天际煮粥锅:第一次使用前应该咋处理?(已经解决,谢谢)

看到网上这个锅好评如云,呵呵,正好家里也需要,就在ocj订购了一只,今天收到。请问使用过的BBMM们,这个锅的内胆和盖子都是陶瓷的,第一次正式煮粥/汤之前,是否应该怎么处理一下?比如听人说沙锅是要先烧一次粥然后再正式使用的。从来不煮饭烧菜, 所以很缺乏这方面的常识。

[ 本帖最后由 marchrain 于 2008-3-27 16:29 编辑 ].

TOP

回复 2#玫瑰的故事 的帖子

哦,谢谢。我是在办公室试试看锅子有没问题的时候,烧了锅煲粥,呵呵。烧下来没任何问题耶,开心一记。只是粥的效果还不知道,因为快下班的时候只好把它停掉了。.

TOP

回复 4#SY妈妈 的帖子

哦,又有一个赞它的妈妈了,看来还真买对了。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经验,或者教训?呵呵.

TOP

回复 6#judy3415 的帖子

啊?这锅已经有这么长的历史了?  

俺是在ocj买的,349元(送个小的电炖锅)。.

TOP

昨天又在办公室试验了一下送的小砂锅(还没来得及拿回家 ),发现虽然慢点儿,但是煮出来的粥真的米粒烂烂的,像在宾馆里的一样.

TOP

回复 18#judy3415 的帖子

先买先用先享受嘛,呵呵。不过现在的煮粥锅有煮粥、快炖、慢炖、高保温、低保温五档选择,而且可以以十分钟为单位预约的哦。我也是看OCJ上有200个好评,而且咱们旺网的一位妈妈也说好,才决定买它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