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一年级新生是怎样安排练琴时间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音乐]
一年级新生是怎样安排练琴时间的?
1楼
小宝娘
小宝娘
(过) 发表于 2006-11-17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一年级新生是怎样安排练琴时间的?
孩子进小学前,给他暂停了钢琴课,觉得现在适应小学生活了,想给他恢复,可横想竖想就是没时间了,BBMM是怎么安排的呀?
时间安排如下:
4:45 左右,到家,稍息
5:00 做功课
6:00 饭饭
7:00 继续没完成的功课
8:00左右 跟老爸下下国际象棋
8:30左右 洗好 上床,讲故事
9:00前 入睡
安排练琴的话只能从睡眠时间里挤了,可不想减少睡觉的时间。
在此请教各位BBMM了!
.
金币
34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宝娘
小宝娘
(过) 发表于 2006-11-17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gogocao 的帖子
请教一下,那你们的学习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啊?
.
金币
34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宝娘
小宝娘
(过) 发表于 2006-11-17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宇辰妈 的帖子
看看总量是不少,但分摊到每样头上也不多了。
举例:
数学:课课练,约半小时。(其中总有不太明白题意的,需要解释)
听心算,约5分钟。
语文:书面功课在学校做掉了。
默写当天新教课文里的生字,约20分。(捎带着默写以前学过的字)。
指读明天要教的课文,约10分。
英语:有书面的话在学校做掉了。
指读课文,约15分。
书法:我家孩子字特臭,所以让学书法。
特慢,一行要用5分钟。
串起以上各环节需要时间,所以2小时是抓得较紧的。
[
本帖最后由 小宝娘 于 2006-11-17 12:30 编辑
].
金币
34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宝娘
小宝娘
(过) 发表于 2006-11-17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 畅畅 的帖子
好幸福,1小时搞定功课。
.
金币
34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宝娘
小宝娘
(过) 发表于 2006-11-17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 小玙儿妈妈 的帖子
抱一个
咱们一起努力吧 想想有啥招数.
金币
34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小宝娘
小宝娘
(过) 发表于 2006-11-17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 为为妈55 的帖子
那小朋友早上起得来伐?.
金币
34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小宝娘
小宝娘
(过) 发表于 2006-11-17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 yiranchunzhen 的帖子
好可怜的小家伙,睡眠够伐?
偶家的要睡到7点类,晚上9点前入睡的。
.
金币
34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小宝娘
小宝娘
(过) 发表于 2006-11-20 09:13
显示全部帖子
妈妈们的意见学习中
.
金币
3438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宠物
书香
自由市场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康健园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