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关于钢琴考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关于钢琴考级
1楼
rainbud
rainbud
(......) 发表于 2012-4-4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钢琴考级
前天上钢琴课,听老师说上海音乐学院考级的评委换了,都是从国外新回来的,还不了解中国目前孩子的整体水平,是按照他们认为的水平来评的,所以今年春季考级通过率有点低,让我们好好准备8月份的考级那。大家有春季考级的吗,是这样吗?.
金币
54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ainbud
rainbud
(......) 发表于 2012-4-5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学琴两年就考6级,是上海音乐学院考级吗.
金币
54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ainbud
rainbud
(......) 发表于 2012-4-12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柳叶 的帖子
柳叶,密云路上就那个百音吧。这里的钢琴好速成啊。.
金币
54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ainbud
rainbud
(......) 发表于 2012-4-13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楼coffeetead 的帖子
老师和家长都要求不同,我个人还是同意您的老师的意见,打好基本功,即使考到10级又能怎么样?一些以考级为目的的,考到了10级可能除了学过的都不大会弹。前段时间看过一个小朋友弹琴,都5级过掉了,看到上课老师还在手把手的交怎么弹,可能基本知识不够扎实。钢琴是个慢功夫啊。.
金币
54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ainbud
rainbud
(......) 发表于 2012-4-16 12: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楼ROSY妈妈 的帖子
我们也是两年考3级。.
金币
54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车友会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