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七宝外国语小学
» 有开学后周五一起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的孩子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有开学后周五一起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的孩子吗?
1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8-18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有开学后周五一起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的孩子吗?
儿子今年一年级, 很喜欢游泳, 不想占用周末的时间去。听说周五放学很早, 不如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 那里很近, 泳池设施也很好
不知这里有没有同样想法的BBMM? 约好同去, 孩子多几个玩伴,大人也可以互相照应一下, 像轮班看护,接送啦, 等等。
[
本帖最后由 fxychen 于 2011-8-19 13:20 编辑
].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8-31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没人回帖的, 大家的孩子周五放学都去哪里玩, 还是立马去补课了?.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8-31 22:4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andy_why
于 2011-8-31 22:16 发表
我们也是一年级,也有这个意向,不过我们还没有学会。
闵行体育馆那个池子很深的, 没学会建议就算了,除非周五下午那个时间段正好有游泳培训班,.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9-4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布丁妈妈 的帖子
下周五准备去看看, 孩子自由泳的姿势要纠正.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9-6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六六他妈 的帖子
啊, 游泳也有初级中级的啊.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9-7 12: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楼六六他妈 的帖子
不敢说很好。
他蛙泳游的不错, 姿势很标准, 也可以又很远,闵行体育馆泳池的长边肯定没问题。
自由泳不行, 教了几次动作不好, 我也没逼他,而且我自己的动作也不够好, 就想找个教练教一下他。
下周五去那里看看, 是否可以有自由泳的班.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自由市场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园丁联盟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帮帮忙
会计天地
书香
车友会
康健园
闲情逸致
宠物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园艺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