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七宝外国语小学
» 有开学后周五一起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的孩子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有开学后周五一起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的孩子吗?
1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8-18 11:07
显示全部帖子
有开学后周五一起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的孩子吗?
儿子今年一年级, 很喜欢游泳, 不想占用周末的时间去。听说周五放学很早, 不如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 那里很近, 泳池设施也很好
不知这里有没有同样想法的BBMM? 约好同去, 孩子多几个玩伴,大人也可以互相照应一下, 像轮班看护,接送啦, 等等。
[
本帖最后由 fxychen 于 2011-8-19 13:20 编辑
].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8-31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没人回帖的, 大家的孩子周五放学都去哪里玩, 还是立马去补课了?.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8-31 22:4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andy_why
于 2011-8-31 22:16 发表
我们也是一年级,也有这个意向,不过我们还没有学会。
闵行体育馆那个池子很深的, 没学会建议就算了,除非周五下午那个时间段正好有游泳培训班,.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9-4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布丁妈妈 的帖子
下周五准备去看看, 孩子自由泳的姿势要纠正.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9-6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六六他妈 的帖子
啊, 游泳也有初级中级的啊.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fxychen
fxychen
(......) 发表于 2011-9-7 12: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楼六六他妈 的帖子
不敢说很好。
他蛙泳游的不错, 姿势很标准, 也可以又很远,闵行体育馆泳池的长边肯定没问题。
自由泳不行, 教了几次动作不好, 我也没逼他,而且我自己的动作也不够好, 就想找个教练教一下他。
下周五去那里看看, 是否可以有自由泳的班.
金币
464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烘培
车友会
孕前孕期
书香
碰碰头
美食家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学前
消费者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