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有开学后周五一起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的孩子吗?

有开学后周五一起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的孩子吗?

儿子今年一年级, 很喜欢游泳, 不想占用周末的时间去。听说周五放学很早, 不如去闵行体育中心游泳, 那里很近, 泳池设施也很好

不知这里有没有同样想法的BBMM? 约好同去, 孩子多几个玩伴,大人也可以互相照应一下, 像轮班看护,接送啦, 等等。

[ 本帖最后由 fxychen 于 2011-8-19 13:20 编辑 ].

TOP

没人回帖的, 大家的孩子周五放学都去哪里玩, 还是立马去补课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andy_why 于 2011-8-31 22:16 发表 \"\"
我们也是一年级,也有这个意向,不过我们还没有学会。
闵行体育馆那个池子很深的, 没学会建议就算了,除非周五下午那个时间段正好有游泳培训班,.

TOP

回复 5楼布丁妈妈 的帖子

下周五准备去看看, 孩子自由泳的姿势要纠正.

TOP

回复 10楼六六他妈 的帖子

啊, 游泳也有初级中级的啊.

TOP

回复 12楼六六他妈 的帖子

不敢说很好。

他蛙泳游的不错, 姿势很标准, 也可以又很远,闵行体育馆泳池的长边肯定没问题。
自由泳不行, 教了几次动作不好, 我也没逼他,而且我自己的动作也不够好, 就想找个教练教一下他。

下周五去那里看看, 是否可以有自由泳的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