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第一次做酸奶,居然很成功!何处有售酸奶菌?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第一次做酸奶,居然很成功!何处有售酸奶菌?
1楼
大头女儿小头爸
大头女儿小头爸
(......) 发表于 2010-2-1 16: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Maybaby 的帖子
用你的方子做了,但有个问题,为什么做好了下面厚,上面一半就像牛奶那么薄?还有做好后要放冰箱24小时才能吃吗?放哪层呢?
[
本帖最后由 大头女儿小头爸 于 2010-2-1 16:40 编辑
].
金币
64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大头女儿小头爸
大头女儿小头爸
(......) 发表于 2010-2-2 09: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lijing 的帖子
9个小时啊。我做了快11个小时了,牛奶要加热放进去吗?我是0度冰箱里拿出来直接倒进去的。引子是放盖子上的厚的还是就倒半杯就可以了。.
金币
64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大头女儿小头爸
大头女儿小头爸
(......) 发表于 2010-2-2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XGBB 的帖子
o 谢谢,时间长应该酸,可那个只有一点点酸,会不会牛奶太冰了,还有引子太少了。我只放了半杯引子,还有半杯被小头爸抢走了。
.
金币
64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大头女儿小头爸
大头女儿小头爸
(......) 发表于 2010-2-2 1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lijing 的帖子
哦谢谢,那肯定是牛奶太冰了,引子放少了。
.
金币
64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大头女儿小头爸
大头女儿小头爸
(......) 发表于 2010-2-2 10: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XGBB 的帖子
谢谢你,万恶的小头爸,吃了我的半杯引子,害我酸奶做不成,昨天还批评我做得不好,吃了母鸡还要得鸡蛋,哼,气死我了。.
金币
6412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爱乐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书香
女红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