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大家平时吃的鸡蛋都哪里买的?有好的推荐吗?

回复 #4点点妈妈~~ 的帖子

我也是的,我以前还在办公室里向同事推荐呢,可没几天,全办公室的人都冲我说,快扔了吧,你那个蛋有质量问题啊!胸闷啊..

TOP

回复 #29皓允妈妈 的帖子

我在好德买的一点也不好,有一次买7个蛋5个是臭的,还有2个沾壳了. 从此再也不买了,碰到过几次了,里面夹带有坏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