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2岁宝宝贫血怎么办?

2岁宝宝贫血怎么办?

我家儿子2岁半,这几天上托班了,今天去医院体检,说是轻微贫血,一个指标正常值是11,我们是10.3。怎么办?他半岁前也有轻微的贫血,不知道靠食补能不能有所改善?迟那些东西会比较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