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08一(1)班贴

回复 14#咪咪哆哆 的帖子

怎么不申请来我们班啊?现在WW是我们的榜样啊,这样我们就会认真一点了,不会被老师批了..

TOP

回复 16#咪咪哆哆 的帖子

可惜没挤进一(1)班.下次等小牛来"助学".哈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