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我感冒了,好怕传染宝宝.介绍一下买哪个药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我感冒了,好怕传染宝宝.介绍一下买哪个药啊?
1楼
乐乐妈咪
乐乐妈咪
(真的在哪里) 发表于 2006-11-2 19:29
显示全部帖子
买一瓶维生素C,一板克感敏。几元钱够了。
回家晚饭狂吃蔬菜,饭后抓一把维生素C,然后抱着热水瓶狂喝水。早点睡觉,临睡前一片克感敏,一杯热水,裹紧被子狂睡。。。。。。.
金币
4201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乐乐妈咪
乐乐妈咪
(真的在哪里) 发表于 2006-11-3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 LanceWei 的帖子
我是看LZ流清涕啥的,估计受了风寒,所以要喝热水,裹被子睡,最好出身汗,第二天就能精神好很多。
同意LS说的喝姜茶啥的,关键还是一发现感冒赶紧下手。.
金币
4201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乐乐妈咪
乐乐妈咪
(真的在哪里) 发表于 2006-11-3 11:2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小时候看我舅婆就是有点感冒,就抓一把Vc吃的,她是医生。我们家其他人没敢这样吃过,因为Vc说明书上是说只好每次吃一粒。
不过有次上午我突然急性感冒发高烧,在公司里狂喝水,吃大剂量Vc,到晚上烧就退了,但人很难受,回家又喝掉一热水瓶,吃了克感敏睡觉,因为失眠,又吃了酸枣仁胶囊,闷头睡,第二天就好很多了。.
金币
4201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