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问下:8号就要开始严罚了,目前有多少外牌的筒子买了绿标啊?

我周日从莫干山归来,刚好有一张胶贴,不过我还没想好,不打算去办绿标,因为除周末外,我几乎不怎么进市区。有谁知道现在是不是JC周末也再瞄这个绿标。.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