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请问有孩子在读英孚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请问有孩子在读英孚吗?
1楼
aloha999999
aloha999999
(......) 发表于 2009-5-24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猪妈妈卷心菜 的帖子
请问你们在哪里的EF,5B是什么教材,我们三升四,是否读4B呢?.
金币
66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loha999999
aloha999999
(......) 发表于 2009-5-24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好好SALA妈妈 的帖子
谢谢!现在正在考虑外教课,我不知道孩子水平,不过不想从低级别开始,想省点银子,节约点时间。.
金币
66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loha999999
aloha999999
(......) 发表于 2009-5-25 08: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shiyuling1973 的帖子
请问乐宁你们学什么课程,在哪里学,原先电话联系过乐宁中山公园,本想打探下孩子适合的课程,可是前台很牛,多问两句就烦,结果没去。.
金币
66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loha999999
aloha999999
(......) 发表于 2009-5-25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猪妈妈卷心菜 的帖子
看来太原路读的孩子不少,是因为师资还是距离,如果看距离,我家离中山公园和天山都比较近,就是很少看到EF在这两处的信息。.
金币
66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loha999999
aloha999999
(......) 发表于 2009-5-26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GerryBB 的帖子
每年暑期,总会添些想法,不过实现的少,因为挑来挑去,老是花了眼,索性省下时间和钱吃喝玩乐去,
现在马上升四年级了,想想也该为孩子的英语砸点钱,让孩子感受下纯英文环境,不过实在方向不清,谢谢提醒!
.
金币
66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loha999999
aloha999999
(......) 发表于 2009-5-26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shiyuling1973 的帖子
孩子有同学在乐宁,学比较高级别的,也夸性价比高.
金币
66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aloha999999
aloha999999
(......) 发表于 2009-5-30 18: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Tony贝贝妈 的帖子
外教课当然希望外教时间长点,上的题材广些,阅读量大些,钱少些,你总结得很好,我也是按这个标准在选择。.
金币
66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人民公园new!
康健园
园丁联盟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帮帮忙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秀逗宝宝
车友会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美食家
爱乐
女红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