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说说12月2日一星通过的小朋友

引用:
原帖由 兰昕妈妈 于 2006-12-3 18:45 发表
四岁还小呢.我们都快六岁了,孩子太小学起来很苦的,也容易产生厌倦心理.上小学前能考出来就不错了.我们上培训班时大部分孩子是小学一年级的.
不一定如此。我知道几个通过的孩子,最小的考得最好,才四岁。
二岁到六岁是语言最佳期,对孩子来说,学什么语言都是一样容易的,你不觉得孩子学中文有什么难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