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一年级儿子的门牙掉了,怎么还没长出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一年级儿子的门牙掉了,怎么还没长出来?
1楼
heqing
heqing
(儿子不打,爸爸妈妈都打了) 发表于 2008-3-28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一年级儿子的门牙掉了,怎么还没长出来?
儿子今年一年级,2个门牙上学期就掉了,可是现在还没有长出来的迹象,怎么办?正常吗?还是得去看医生呢? “牙医叔叔”那里得收费怎么样的?去过的MM能否说说呢? 以前去“石泗箴”那里看,医生是不错的,但是收费实在太贵了。.
金币
198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eqing
heqing
(儿子不打,爸爸妈妈都打了) 发表于 2008-3-28 09: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IVAN逸妈 的帖子
是上面的两个大门牙吗? 要这么久才能长啊? 现在总算放心点了。我们上次拍过一次全牙的片子的,医生说孩子的恒牙发育是正常的,我就是搞不明白,为什么掉了以后,就是不肯长出来呢? 每天看着缺门牙的孩子,吃东西也不方便,就觉得又好笑,又可怜,还有就是担心。.
金币
198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eqing
heqing
(儿子不打,爸爸妈妈都打了) 发表于 2008-3-28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IVAN逸妈 的帖子
另外一颗大门牙还没有掉吗?哪里可以查到这方面的资料啊.
金币
198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eqing
heqing
(儿子不打,爸爸妈妈都打了) 发表于 2008-3-31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牙医叔叔”! 请问怎么和您联系呢? 直接去医院挂号吗? 还是先电话预约? 我们有个牙要补的。补个牙的大致费用要多少呢?(可能需要根管治疗的)
如果方便的话,请短信我好吗?谢谢!.
金币
198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孕前孕期
车友会
自由市场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留学
学前
宗教与信仰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