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苦瓜切片去痱的mm注意了,孩子可能会过敏!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哮喘]
苦瓜切片去痱的mm注意了,孩子可能会过敏!
1楼
heqing
heqing
(儿子不打,爸爸妈妈都打了) 发表于 2007-7-5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苦瓜切片去痱的mm注意了,孩子可能会过敏!
昨天晚上,我也拿苦瓜切片后,给孩子擦在有痱子的地方。过了一会,擦过的地方起了一片红色,伴有小丘疹。
孩子痒得直用瘦抓。赶紧去洗澡,然后再吃仙特敏,再涂艾洛松,忙了半天。还好今天早上红色和小丘疹都退掉了。
我分析了一下,估计孩子是过敏了。所以赶紧上来告诉家里宝宝是过敏体质的mm,千万注意了,这个方法可能不适合过敏体质小孩的。.
金币
198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eqing
heqing
(儿子不打,爸爸妈妈都打了) 发表于 2007-7-5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这次是去六院吊了3天盐水,然后回家吃了3天药(阿奇霉素和爱那灵), 就好了。 我的经验是,如果孩子明显好转了,但是咳嗽还有痰的话,就吃几贴中药。.
金币
198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eqing
heqing
(儿子不打,爸爸妈妈都打了) 发表于 2007-7-5 16:19
显示全部帖子
咳喘平是中药。你有否复查血?看上去,我觉得孩子的炎症还没有好透。我们一般这种情况下,是抗生素和中药一起吃的,大概吃三天,就全好了。我没有去过闵医生那里。一般我是去儿童医院看中医的。其实6院的陈莉看咳嗽还是可以的。我去看过一次。.
金币
198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留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