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炒菜锅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炒菜锅呀?
1楼
子纯
子纯
(......) 发表于 2011-11-4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买了很多的锅,一直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好。
后来朋友推荐了德国的woll,油烟几乎没有,真的不沾。
因为人少,所以没有买他家的炒锅,朋友买的。我买了那个小点的平底锅。好用级了。
早上煎蛋连油也不用放,小火开着,放心去刷牙洗脸,然后过来看看差不多好了
她们说,不会烧菜的人总是不停的买锅
[
本帖最后由 子纯 于 2011-11-4 21:48 编辑
].
金币
150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子纯
子纯
(......) 发表于 2011-11-8 17: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楼yooky 的帖子
没有涂层。是钛合金原理。
你可以去新世界商厦柜台看看。.
金币
150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子纯
子纯
(......) 发表于 2011-11-8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楼schneeball 的帖子
.
金币
150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子纯
子纯
(......) 发表于 2011-11-9 18: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楼麦兜兜 的帖子
是啊!打开橱,各种锅子不少。
woll油烟少,感觉非常的明显。
另外,用油量也很少,煎个荷包蛋什么的不用放油的。蛋放进锅里,开小火,我就去刷牙什么的,回来就好了。.
金币
150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子纯
子纯
(......) 发表于 2011-11-9 18: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楼麦兜兜 的帖子
我人少,完全够用。
原来的锅都还感觉太大,重了要死。
说起那个进口锅我还真伤心,配套的米技炉被我当不灵的东西扔掉了。
5555555555.
金币
150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子纯
子纯
(......) 发表于 2011-11-9 18: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6楼麦兜兜 的帖子
嗯。人多的话,要大的吧^_^
我是两个人。而且因为不会烧,基本不考虑请人吃饭。.
金币
150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子纯
子纯
(......) 发表于 2011-11-9 18:37
显示全部帖子
没弄过。想想够的吧?不够么我就将鱼一切二。
反正我乱烧的。哈哈.
金币
1509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孕前孕期
历史
竞赛考级
宠物
情感生活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