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书香
» 求助:如何通过Ipod touch看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5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求助:如何通过Ipod touch看书
1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2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求助:如何通过Ipod touch看书
经不住旺旺上众多好书的诱惑,在苦苦用手机看了半年多书以后,昨天买了个ipod touch回来,想这个屏幕能大点,看书能舒服点。可是搞到凌晨1点,还是找不到如何把书导进去。万能的旺旺MMBB们,你们谁知道如果操作啊?.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2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nypd5311 的帖子
终于有人回我了,谢谢!请问你是不是刷过机的?我这台bestbuy新买的,还是正版的.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2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好妈妈?! 的帖子
和我现在的操作一样,可是这样的话旺旺网上的那些好书就copy不进去了呀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2 16: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清儿的妈妈 的帖子
能否再问一下你家女儿,哪里有刷机的?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3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毛毛虫妈咪 的帖子
你那机器没被刷就能拖吗?Ipod的技术太高级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3 13: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好妈妈?! 的帖子
不好意思,问题比较多,水平比较差 。。。那你这台也没被刷过机是伐?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今天再找个无线网络试试。这个ipod真是搓气,还要有个无线才能下载,晕啊.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3 20: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jerry2000妈妈 的帖子
这个我知道,旺旺网上书很多的,你随便挑挑就可以有个1、200本,而且都有好心的妈妈归好类的.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3 20: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好妈妈?! 的帖子
谢谢,这个方法可行,我在电脑和Ipod上面度装好软件了。但是我家现在没有无线网络,得在周末再找个无线试试。另外问问,你去startbucks用ipod touch上过网吗?我怎么上不上去?晕.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1-24 20: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好妈妈?! 的帖子
好的,看样子周末我得去把家里的有线换成无线.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2-14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聪明兔 的帖子
我用了,但不顺手,看个书要到有无线的地方从电脑移到itouch里,一定要无线。玩个游戏,免费版的都是试用版,过个2关就要求你付费了,实在是不方便。.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2-14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唯一方便的就是看照片和听音乐,这个不需要刷机.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2-14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动耳神功 的帖子
那里可以刷机吗?价格多少?.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2-15 13: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quient 的帖子
JJ,我是IT盲,这个对我来说太难了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09-12-31 14: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好妈妈?! 的帖子
好妈妈啊,请问为什么我download的stanza PC在电脑中打不开旺旺上下载的众多txt结尾的文件?只能打开word文件。盼回答 。。。还有我都在无线的坏境下,为什么还是不能sharing?.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4 08: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铃铛73 的帖子
这个问题不大,我离成功不远了,等我搞好了,再上来告诉你们,理论上,不用刷机也能很好的看书的.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4 08: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好妈妈?! 的帖子
如何把旺旺上的txt的文件转换成Unicode格式的txt 文件?.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7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4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ptmother 的帖子
改了,为什么还是不能在stanza PC中打开啊?.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4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5#jaejaizhao 的帖子
hehe, 苹果的东东太高级.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9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4 20: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ruby妈妈 的帖子
谢谢,明天继续试. 我家只有有线,为了搞这个要用无线,我去了N次Wagas , 明天继续去喝咖啡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0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5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9#jiajiakatong 的帖子
你也可以装个无线路由器,我是怕有辐射,一直坚持着没装.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1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5 20:58
显示全部帖子
上来汇报一下,我在PC上用stataz软件可以打开所有旺旺下载的书了!改天有空再去wagas用无线作sharing.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2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11 12: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好妈妈?! 的帖子
好妈妈,经过周末2天在wages,我已经成功地把书转到Ipod touch了,可是还有个问题,为什么我转过去的书名字都叫“未知”呢?现在我无法区分每一本书了,盼回答!.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3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11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0#ruby妈妈 的帖子
rudy妈妈,经过周末2天在wages,我已经成功地把书转到Ipod touch了,可是还有个问题,为什么我转过去的书名字都叫“未知”呢?现在我无法区分每一本书了,盼回答!.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4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11 19: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6#好妈妈?! 的帖子
谢谢!.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5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11 19:35
显示全部帖子
上来汇报一下,在好妈妈和rudy妈妈的帮助下,我成功地把旺旺上的小说导入了ipod touch,实践证明,前面rudy和好妈妈介绍的方法是有效的,特别对于我这种新手,我一步一步终于完成了!!!.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6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12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9#phoebe0902 的帖子
下载后是个执行文件,直接点击安装就可以了,一定要在rudy妈妈介绍的那个网站上下载,再试试.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7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14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2#phoebe0902 的帖子
可以同步的,就和安装其他游戏软件一样的。我不知道你单位的无线是不是能在ipod上接上,反正我的那个不可以,因为公司用的是内网.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8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14 15: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5#phoebe0902 的帖子
啊,昏倒!我就一次成了,就在ipod store上下载了同步进去的.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9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1-24 23: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7#sherry_2008 的帖子
hehe, 客气了。今天出差在机场的休息厅用了无线,才发现stanza自身有很多好的文章可供下载,包括巴菲特的滚雪球,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哈利波特,等等,都很不错的,你也可以试试.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0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2-7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6#好妈妈?! 的帖子
再问好妈妈,现在看书不是问题了,你知道如何再把不是MP4的电影放进Ipod touch 吗?.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1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2-9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1#好妈妈?! 的帖子
没关系,我自个儿继续研究研究.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2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2-10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3#ANDY-MM 的帖子
好,不过估计得节后了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3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2-21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8#helenzhang127 的帖子
如果你想直接从touch 上的stanza下载书籍
1,打开stanza,最下方当中有个叫“获取书籍”,点击
2,进去后再点击“书库”
3,点击“书仓,你的数字书房”,里面就有很多中文书
当然,如果你想下载英文书,就点击下面其他.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4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2-21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3#ANDY-MM 的帖子
来了,来了,研究好了怎么看视频了
1,去
http://www.leawo.cn/
下载狸窝全能转换器 2.3.0.2 ;
2,安装在PC上
3,打开狸窝全能转换器,点击“添加”,把你要转换格式的视频导入
4,记住,在导入之前,把下方的输出格式改成MP4
5,视频转成MP4格式后,就可以在ITUNE里做视频同步了
我试过了,很好用,还导入了16集的韩剧。。。.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5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2-21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6#BOYIMM 的帖子
请见81贴如何把视频改成MP4.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6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2-21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1#好妈妈?! 的帖子
好妈妈,你可以看81贴如何导入视频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7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3-10 1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4#小荷 的帖子
呵呵,我们目标一致,就是把旺旺上的书导入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8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3-15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6#铃铛73 的帖子
是你的Ipod touch没无线,还是你家没无线。如果你家没无线的话,你可以去有无线的地方上网的,现在很多公共场所有无线的。如果是ipod touch没有无线,我认为只能去刷机了。现在ipod touch 2代的刷机技术还是很稳定的,不像3代,据说刷了机不能关机的。.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9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3-15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8#铃铛73 的帖子
是的,我是10月份在百思买买的,如果你是3代的话,就很好办。你在ipod store里下载那个stanza阅读软件,装在你的ipod touch里面。只要有无线的地方,你就打开ipod上的无线,然后通过stanza自身的书库下载书,stanza书库里好书也很多的。不要去星巴克上网哈,那里的网络ipod是上不去的。
如果你要把旺旺里的书弄进ipod touch,那么你得先把你的本本搞上无线。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是1-2年内买的本本的话,基本都是自带无线的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0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3-19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4#sunnyapple 的帖子
有道理,很有道理,怪不得我家里的那台电脑可以,公司的不可以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1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3-19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4#sunnyapple 的帖子
再问一下,怎么把无线路由器改成无密码状态
[
本帖最后由 静夜思 于 2010-3-19 11:41 编辑
].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2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3-24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8#牛小妮 的帖子
同步和有没有无线没有关系,把ipod touch用线连接至PC,然后同步即可.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3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5-10 1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6#fannyxsf 的帖子
我家的那台手提可以,但是公司的那台不可以,所以我认为可能有些软件有冲突.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4楼
静夜思
静夜思
(简单就好) 发表于 2010-5-11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8#fannyxsf 的帖子
有道理,还是密码的问题!.
金币
5296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学前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闲情逸致
帮帮忙
车友会
情感生活
爱心行动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会计天地
影视戏剧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