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小学(露香园路)
» 有游泳课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体育]
有游泳课吗?
1楼
快乐的小肥阳
快乐的小肥阳
(修身养性) 发表于 2010-6-4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还游个啥啦,我儿子幼儿园这次爆发手足口病了
听说都是从敬业游泳馆过来的
里面很多幼儿园小朋友一起游
其中一个幼儿园一个班级十几个手 足口
真是吃不消了
我们本来暑假还要坚持的,现在想想还是转会所吧
[
本帖最后由 快乐的小肥阳 于 2010-6-4 16:48 编辑
].
金币
271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快乐的小肥阳
快乐的小肥阳
(修身养性) 发表于 2010-6-4 19: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morningqin 的帖子
我们目前不打算游了
高峰时期总归要避避伐
我们都游了一年半了,也没办法
以后再说了,本来开学我也不打算跟了
老实说那里的教练不适合女孩子
太粗鲁的
动不动就要骂“眼睛瞎啦,发神经病啦,手断啦...”拿鞋底板打孩子屁股,拿游泳板扔学生...经常被家长投诉的
我是想想男孩子要穷养,不能惯着,再加上孩子很多同学都坚持着,所以游到现在
你们女孩子,我觉得你要考虑一下下
当然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本帖最后由 快乐的小肥阳 于 2010-6-4 19:25 编辑
].
金币
271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快乐的小肥阳
快乐的小肥阳
(修身养性) 发表于 2010-6-5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夏夜清风 的帖子
是呀,游泳时候还有孩子呕吐
有时是吃的太饱
也有时候估计是身体不舒服吧.
金币
271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快乐的小肥阳
快乐的小肥阳
(修身养性) 发表于 2010-6-5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clovedan 的帖子
不是特色,是黄浦区的小学都在三年级左右开设游泳课的.
金币
271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快乐的小肥阳
快乐的小肥阳
(修身养性) 发表于 2010-6-5 21: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carrie_swing 的帖子
没有面试通知怎么去考?.
金币
271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快乐的小肥阳
快乐的小肥阳
(修身养性) 发表于 2010-6-9 23:10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找人一起啦
孩子在老西门新苑的斯巴顿会所办了年卡,年卡奉送空手道的,每周六
也有一对一、一对二、一对三、一对多的游泳课程
有没有兴趣一起的?结个伴
我是这样考虑的
敬业的游泳课一周要占三天,对于有其他兴趣课(画图、钢琴)的孩子来说可能时间不够用了
毕竟是读书了,总不如幼儿园那么轻松
所以,想一周一次的游泳课程,既锻炼身体,也能使姿势更标准些
有意的短我,我们详细聊聊
.
金币
271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快乐的小肥阳
快乐的小肥阳
(修身养性) 发表于 2010-6-11 17: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raintiantian 的帖子
小孩1500
包含空手道教程
不包含游泳教程.
金币
2719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碰碰头
帮帮忙
康健园
消费者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留学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