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婚后也约会

引用:
原帖由 m宝贝 于 2009-9-25 22:05 发表 \"\"

侬羡慕,5倒觉得寒毛零零
看一趟么问题,看两趟也么问题,接二连三,我也有点冷.

TOP

引用:
原帖由 雅歌妈妈 于 2009-9-25 16:40 发表 \"\"

难怪你有这样的想法,因为大部分夫妇结婚后就再也没约会过了。顺祝周末愉快!


你咋知道?有些人喜欢呐喊唯恐别人不知,有些人喜欢低调只要夫妻两人幸福不必网人皆知,并不是所有“婚后约会”的妇女们都喜欢呐喊呀

[ 本帖最后由 快乐的小肥阳 于 2009-9-27 17:07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m宝贝 于 2009-9-28 12:10 发表 \"\"

因为刚刚晓得,2个人一起看电影啊叫约会。
有首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玩笑,留到以后摇着摇椅慢慢聊......”唱了老好听的,但是结局.....所以,婚姻不是作秀,哪怕是天天打打吵吵夫妻也不能说不幸福。幸福、开心每个人体会不一样,让别人看,说给别人听的都是最好的一面,各种滋味要细细体会,老实说天天约会,天天啵嘴,不吵不闹也不见得是好事,就像一个人一样,365天不生病,要生就生大病

我随口说说哈,不是针对楼主的帖子哈,我就事论事谈啥是家庭幸福,欢迎大家踊跃发言.

TOP

.

TOP

引用:
原帖由 m宝贝 于 2009-9-28 12:17 发表 \"\"

哈哈~我就喜欢欺负欺负老公,老公也享受被我欺负,阿拉啊觉得老幸福额
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是刚结婚的时候,钱少欲望少,现在,老实说,我想,很想换种生活方式,感觉老公和我都像赚钱的机器(赚不了大钱的小机器),每天开足马力转啊转,好久么有坐下来聊聊了,今天让公婆把小三带回了家,晚上和老公去外面散散步,结果肚皮不争气,走在路上老放屁,赶紧找个厕所解决了一通,唉~难办浪漫一下,来了这么一招,杀风景.

TOP

回复 36#兔子波波 的帖子

难为情来~~~~~~~~~~~~~~~~~~~.

TOP


刚刚则男人还说我:没情调,没强调
生日到了,男人说:我送你礼物吧,你说你想要啥,我给你买
我大吼:折现

感觉自己没啥特别想要的东西,家人的需要就是我的需要.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