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四年级转校好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四年级转校好吗
1楼
颖颖MM
颖颖MM
(......) 发表于 2006-11-22 16:24
显示全部帖子
四年级转校好吗
四年级的宝宝
我们所在的学校不算好,女儿在里面算是好的,受到语数外3科老师的青睐。现在有个机会能转去好的学校,不知道好不好,我是很矛盾啊 ,
想听听各位BBMM的高见
.
金币
1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颖颖MM
颖颖MM
(......) 发表于 2006-11-22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LUKE妈妈.
金币
1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颖颖MM
颖颖MM
(......) 发表于 2006-11-22 17:52
显示全部帖子
可是我们学的是老教材,他们是新的.我看过,差很多呢!.
金币
1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颖颖MM
颖颖MM
(......) 发表于 2006-11-22 19:11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BBMM
看来多数反对票,可是孩子自己到很有兴趣,她在新的环境里比较容易兴奋.尽管我跟她说了很多负面的影响,那个学校8:30上课.
可怜啊,孩子想多睡会儿.
金币
1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颖颖MM
颖颖MM
(......) 发表于 2006-11-22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 吉祥如意 的帖子
对啊!我跟她特别提到了这点,还跟她说这是一个很艰辛的过程.可她好象很轻松很想去.我是觉得压力很大,所以才上WW网来向各位讨教.
一个决择的错误可能导致要走很多的弯路,甚至走不回来,我有亲身经历,不想让女儿重蹈覆辙..
金币
1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颖颖MM
颖颖MM
(......) 发表于 2006-11-23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soo-goo 的帖子
.
金币
1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颖颖MM
颖颖MM
(......) 发表于 2006-11-24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BBMM给了我信心,也谢谢各位提反对意见的BBMM
让我又重新考虑了很多问题,等07年的1,2月份事情有了分晓再跟各位BBMM分享,到时再顶一顶
.
金币
1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历史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