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这里有个医生,大家有问题赶快问她啊,不用白不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这里有个医生,大家有问题赶快问她啊,不用白不用!
1楼
吾爱吾儿
吾爱吾儿
(......) 发表于 2006-7-28 16:20
显示全部帖子
医生姐姐,无意中看到你的帖子,真的好感动!
刚想咨询你关于我儿子低烧的事,却看到你在我帖子上的留言了,谢谢你了
但我还是想问的清楚些,因为以前他好象是没有这样的低烧的。而且最近他又咳嗽了,特别是晚上睡觉前,咳的还蛮厉害的。我给他一天三次吃金荞麦片,以前只要咳嗽吃这个很有效的,但这次却没见什么好。感觉他的身体调节力、抵抗力很差,一会儿叫热,一会儿又喊冷。所以我又给他吃核酪,每天两瓶。
医生姐姐,你看我这样做的是否妥当?还要注意些什么?吃些什么药调节一下好?
再次谢谢你了!!!.
金币
228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吾爱吾儿
吾爱吾儿
(......) 发表于 2006-7-29 20: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60 elegance 的帖子
医生姐姐你好!谢谢你的诊断。
我本来也想给他吃阿奇霉素的,但家里人反对,说是药性太强烈了,有损肝脏,所以就拖下来了。现在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但有个问题,请问“ 通宣理肺丸”和“大山楂丸”是中药店里都有售的吗?我详细查看了关于第八页中你罗列的藏药,好象不在其中,所以想问一下这两个药在哪里可以买?
谢谢医生姐姐!.
金币
228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摄影
教育杂谈
少儿读物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移民
宗教与信仰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美食家
自由市场
爱乐
车友会
学前
书香
留学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