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现在黄金值不值得买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房产金融]
现在黄金值不值得买啊?
1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3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现在黄金值不值得买啊?
前两天去建行,正好看到他们在卖金条,号称比金店的要便宜,有点心动,不过好像银行的人说已经涨了不少了,又有点犹豫,有没有这方面有研究的同学,来指点一下呢。.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3 13:20
显示全部帖子
是阿,好像涨上去不少,买吧又怕跌下来,不买又怕涨很高,不过我看着那黄灿灿的金条,感觉真有质感,哈哈。.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3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玮玮他妈 的帖子
我是这样想的,没有打算多买,就买两条,天天拿出来摸一摸,感慨一下自己也有金条了,纯粹的心理满足,哈哈。.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4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cindy 的帖子
好像是银行的业务吧?不过每次要拿出来看一下都得去银行的,嘿嘿,适合有大量金银珠宝的。.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4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金价一会功夫又上去了。.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4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哦,我也不知道,这个可以买的时候咨询一下银行吧。.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4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恩,如果能跌到200以下还是有点收藏价值吧?.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6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cindy 的帖子
嘿嘿,俺比较土,从来没有买过金条,总是很想往之,不用装保险箱,就那么一两条还装保险箱,不是被笑掉大牙阿,嘿嘿。.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6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cindy 的帖子
我没有打算靠黄金赚钱的,我没有这方面的才能,一样买来准备压箱底的,不过我没有女儿,以后只能给儿子留着拉,嘿嘿。
香港的会便宜么?正好这两天我老公去香港出差,可以让他去看看,不过一定要现金么?还有出关会不会有人查啊?.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bai_alice
bai_alice
(没啥说的) 发表于 2009-3-6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cindy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这么麻烦估计我老公不干的,嘿嘿,我还是等上海这边跌掉一些再说吧。.
金币
3273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教育杂谈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少儿读物
康健园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丁联盟
消费者
影视戏剧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