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中央空调还是地暖加分体空调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中央空调还是地暖加分体空调
1楼
不知对错
不知对错
(......) 发表于 2009-11-16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中央空调还是地暖加分体空调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爸爸妈妈,上下三层的空间,是装中央空调还是地暖加分体空调,感觉可能总价是差不多,但是效果却不知哪个好?还有将来的费用方面是哪个比较经济呢?.
金币
32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不知对错
不知对错
(......) 发表于 2009-11-16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小猪崽妈妈 的帖子
呵呵,猪妈,就是觉得预算没到那份上,而且这样中央空调的制热功能就不用了,是不是太浪费了?而且可能有的楼层净高有些不够的.其实也明白你说的是最好的,就是想看看有没有另外的选择..
金币
32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不知对错
不知对错
(......) 发表于 2009-11-16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我心随缘 的帖子
中央空调看好大金的,据说质量很好的. 地暖的只装卫生间,其他的空间还是要用中央空调,这样得两方面都开动呢..
金币
32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不知对错
不知对错
(......) 发表于 2009-11-16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兔子波波 的帖子
地暖用煤气的,费用比用电的高还是低呢?.
金币
32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不知对错
不知对错
(......) 发表于 2009-11-16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就是老人孩子多,所以想要暖和些,看来还是地暖加空调比较好..
金币
32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不知对错
不知对错
(......) 发表于 2009-11-17 09: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Wenwen妈 的帖子
那我们可能不适用了,我们是三复四的..
金币
320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