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说话晚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说话晚怎么办
1楼
小毛驴的妈妈
小毛驴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12-12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说话晚怎么办
我家千金20个月了,可能是不足月出生的原故,也可能是老人带的原因,走路说话都比同龄孩子晚
,她现在还不太会说话,但大人的话都能听懂,并且有适当的回应,但就是不太开口,教她就看你的嘴,不肯说,动作模仿能力很强,就是语言落后,会不会影响将来的学习啊?真担心啊,请教大家该如何帮助她早点开口,因为语言落后,她对看书听故事也不太感兴趣,[
如何是好?.
金币
25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毛驴的妈妈
小毛驴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12-12 16: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的帖子
,可她对听故事也不感兴趣,像这样大的孩子应该会听简单的故事了吧,这对智力开发很重要的呀,现在就觉得无从下手,她好像更喜欢观察人,看着别人做事,真好笑。.
金币
25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毛驴的妈妈
小毛驴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12-14 08:50
显示全部帖子
谢了
听了各位的高见,放心多了,
。
想到她喜欢观察,偶就关照家人,做事的时候一边做一边讲解给她听大人在做什么,平时多和她聊聊,把书上有趣的水果,动物的图片贴在冰箱上,慢慢增加,天天教她认认,只希望芝麻早早开门,不知各位BBMM还有何高招,还望多多指教。
.
金币
25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毛驴的妈妈
小毛驴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12-21 13: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小健妈JUDY 的帖子
可能有点,现在我们上班,家里就河南保姆带,也不知带的如何,我习惯讲上海话,保姆讲普通话,而且保姆不太喜欢说话,只能耐心点了,
.
金币
255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康健园
帮帮忙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返利专区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自由市场
书香
留学
宗教与信仰
影视戏剧
消费者
碰碰头
游戏和数码产品
竞赛考级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