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小毛驴的妈妈
(......)
发表于 2006-12-14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你可能对小宝宝的到来缺乏足够思想准备,小孩最初几个月是很乱的,大人如没有经验,不懂宝宝的生活规律,吃。拉,常生病等,大人从心理到身体都会很累的,再加上你先生不能帮你,你又有心病,生活肯定全乱了。我孩子小的时候也是,常为了孩子和LG不开心,一定咬咬牙,一和LG多构通,不要吵,把心里话说出来,困难讲出来,看如何解决,二可以请保姆,等孩子大点就好了,小孩长起来很快的,等大了反而觉得还是小时可爱,充分享受做妈妈的幸福吧,一岁后就好多了,别去想不好的事,想也没用,尽量让自己快乐起来,对宝宝有好处,再找个知心朋友聊聊天,看看养育孩子的书,多上网,有困难大家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