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违章处理] 今天被冤枉开罚单

我觉得投诉的结果最多只是他的态度问题,实际上你应该踩刹车。我有朋友碰到过类似的问题,不过警察的态度满好,告诉我朋友该如何处理,最重要的一句话: 万一在这种情况下(打方向时)与别的车辆发生碰擦你还是全职。不知是否有人同意这观点?.

TOP

发新话题